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中的猪与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38 新闻晚报

  十一、在这七天中的贝勒

  太阳西斜的时候,贝勒终于晃晃悠悠地现身了,脑门倍儿亮,满嘴红光。看得我们又喜又气,喜的是看起来和大救星谈的不错,气的是这家伙一个人把好东西都吃了,害我们饿了半天。

  只见贝勒“哗啦”躺在床上,嘴里嘟囔:“祖上保佑,总算回来了。怎么碰上一个废话比我还多的……”

  我想冲上去问,电话铃一下子响了,猫打来的。我只好折返跑回去接。

  猫在电话里说:“你们寝室的那个山顶洞怎么这么能说啊,还说要请客,结果最后付账的时候又没带钱,还是我们寝室的人买的单……”

  我听了大惊,巡抚、胖子听了也大惊,红着眼质问贝勒。

  贝勒从容地抹抹嘴,说:“你们全都是废物点心!这年头,付钱的是孙子,欠钱的是大爷,这样一来,她还能不帮我们嘛?她要是不帮就不还她钱,这不是大好事嘛?”

  我和巡抚、胖子想想倒也对,就问道:“那四级的事儿,你们说得怎么样了?”

  贝勒含糊地说:“座位号还没排呢,急什么急?我睡了,谁打搅我跟谁急。”一翻身就睡着了。我们没办法,只好也各回各床,各睡各觉去了。

  第二天,贝勒又找大救星吃饭谈心去了,说是来而不往非礼也。

  第三天,贝勒找我借钱了,说是为了四级前途,需要活动经费。我想了想,反正贝勒还有电脑在,万不得已可以抵债,就违心地同意了。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全都同上。我和巡抚、胖子都很高兴,看到贝勒这么敬业地办事,我们放心。

  一直到了第七天,忽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机。那时我和巡抚、胖子为了争夺一张体坛周报,正在短兵相接。贝勒在门外咳嗽一声,迈着八字步进来了,巡抚正想让他按住我和胖子的腿时,意外发现贝勒后面还有个女生。于是,我们就都被镇住了。

  贝勒清清嗓子说:“小的们,还不上来给你们大嫂请安。”

  我和巡抚、胖子手里的报纸“哗啦”掉在地上,那个女生倒是很大方,施展亚马逊女战士般的敏捷身手,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颗阿尔卑斯奶糖后,就笑着走了。

  (11) 作者: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