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卫视粤东观众联谊会昨晚在人民广场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史、陈江报道:昨晚,接连不断的爆笑声和呐喊声几乎要把整个人民广场“掀翻”,“牵手财富、聚乐汕头———广东卫视粤东观众联谊会暨电视剧《花自飘零》剧组见面会”在这里举行。广东电视台的主持人、演员、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选手及我市的艺术家们,纷纷用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亮相,与鮀城数千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汕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广东电视台副台长蔡照波观看了演出。

  晚会汇集了广东电视台众多王牌主持人,平时在电视里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如今唱起歌来竟也一鸣惊人。广东卫视的新闻主持人仲武玉、《赢遍天下》栏目的主持人谭晨、《国际娱乐第一线》栏目的主持人罗洁和《粤港澳零距离》栏目的主持人吴瑕、杨爽等纷纷上台,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

  广东电视台的系列轻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热遍广东,康家老少的形象已留在了人们心中。昨晚,当这一家子的6位成员老大“祈光”苏志丹、老二“祈宗”郭昶、老三“祈耀”彭新智、二嫂“妙婵”虎艳芬、洋媳妇“戴安娜”郝莲露和“天庥”李俊杰作为“压轴好戏”一起亮相的时候,台下呐喊声、口哨声、掌声四起。康家老少一上台即像表演群口相声般调侃起来,谐趣幽默的语言以及演员夸张搞笑的表情让观众们不断捧腹大笑。10位观众被选上舞台和康家老少零距离接触玩游戏,跟着“祈宗”、“祈耀”接唱《外来媳妇本地郎》的主题歌。这些观众看来都是《外》剧的影迷,对主题歌非常熟悉,一句接一句唱得似模似样,特别是有的观众更换台词,率性发挥,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