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千只羊集体跳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26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在土耳其东部的一个村庄,发生了一件令人们匪夷所思的事情:在一只领头羊突然跳下悬崖后,大约1500只羊竟然也“纷纷盲从”,陆续跳下了悬崖,并导致其中的450只羊死亡。

  事情发生在土耳其东部省份凡省附近的一个村庄。当地时间7日上午,牧民们和往常一样,将自家的羊群赶到一片草地上,意想不到的怪事发生了,不知为什么,羊群中的1只头

羊突然跳下了高15米的悬崖,紧接着,草地上的大约1500只羊也迅速“效仿”,争先恐后地从这个悬崖上跳了下去。

  等牧民们发现的时候,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据悉,450只丧命的羊将给牧民们造成的损失可能至少为4万英镑。

  关于这1500只羊神秘跳崖的原因,人们目前还没有定论。(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