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娄底两女子为躲强迫卖淫被逼跳楼 两歹徒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6:05 红网

  红网娄底7月10日讯(通讯员郭国权 梁文科廖淑源)今天,娄底市娄星区王家小区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刘胜辉、刘小龙两人将转交给检察机关,备受娄底市群众关注的强迫妇女卖淫案件成功侦破。

  6月14日晚上,20岁的新化白溪镇村民刘胜辉、刘小龙等人,在娄底市娄星区王家小区租住房内,使用威胁手段将年轻的曾某和刘某强奸,并拍摄下了两名女子的裸体照片,然后

以将照片发到网上公布和寄到她们家中进行威胁,强迫这两名女子卖淫。两名女子坚决不从,15日凌晨3时许,为逃脱犯罪嫌疑人的控制,刘、曾两人从住房的三楼纵身跳下,因为两人当场受伤,被追赶上来的刘胜辉、刘小龙等挟持逃离事发现场。

  案发后,娄底市公安局局长谭和平指示必须限期破案,严惩犯罪嫌疑人。娄底市娄星公安分局和乐坪派出所抽出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全力侦查。追捕犯罪嫌疑人。7月6日凌晨,经过近20天艰难细致的侦查,终于在长沙将刘胜辉、刘小龙抓获归案,两人对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两名跳楼受伤的女子目前状况良好,伤势较轻的曾某在家中休养,伤势较重的刘某正在长沙某医院接受治疗。(稿源:红网)(作者:郭国权 梁文科廖淑源)(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