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林纳达总理访沪 望加强两国民间经贸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0日电(记者魏玉栋)来访的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10日在上海表示,格林纳达希望深化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加强两国民间的经贸往来。

  米切尔10日中午乘专机从贵阳飞抵上海。在与上海市长韩正会见时,米切尔表示,此次对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在经贸和科学技术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格林纳达希望两国民间经贸界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经贸交流机制,以推动双边关系的继续改善。

  上海市长韩正向米切尔一行介绍了近年来上海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

  米切尔总理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7日上午抵京开始访华的。这是自今年1月中格两国复交以来米切尔首次访华。上海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还访问了北京和贵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