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西部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10日电(记者郑金发王健)土耳其西部旅游胜地切什梅10日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20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切什梅所属的伊兹密尔省省长尤素福·戈克苏的话说,受伤者中有两名外国旅游者。

  土耳其有关方面已就爆炸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尚没有个人或组织对这起爆炸事件表示负责。

  这是土耳其本月发生的第6起爆炸袭击事件。9日,土耳其一辆军车在土东部哈卡里巡逻时触雷爆炸,造成3名士兵死亡,15名士兵受伤。2日,一列火车从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行驶到宾格尔省境内的苏维仁车站附近时遭爆炸袭击,造成4节车厢脱轨,6人死亡,12人受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