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望主持奥运马术赛 李克勤力挺提升香港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望主持奥运马术赛李克勤力挺提升香港地位(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克勤前晚与郑希怡(Yumiko)、关智斌(Kenny)、古巨基、杨千华及关心妍等演出《明爱暖万心》。昨晚则获邀出席在沙田马场天幕举行《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在香港》,他是在前日才接获通知演出,感到非常光荣。

  对于奥运马术比赛在香港举行,惹来不少好与坏的反应,克勤觉得自从宣布后,坊间一定会有好和不好的说话,但始终这是一件国家大事,国家大事不可以用一般事情去理解的。他认为是会令一小撮人带来不便,话虽如此,这样可以把香港提升到一个国际地位。而克勤今次以什么形式或是献唱什么歌曲都是由奥委会决定。他说:“为这个演出是没有发言权,我和无线都没有权选择歌曲,全由奥委会决定。最终被安排唱《红日》同《VICTORY》,都具代表性,自己也感到很光荣。”

  由于克勤曾担任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及两届世界杯主持,记者问他会否自荐做马术比赛的评述?他笑笑说:“要给我三年时间去研究。我首先要了解整个赛制,计分方法,我才会向无线报名,但我会每三个月就报一次,以示诚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