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信首次将价格拉至低于对手,宽带包月费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27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 杨余德)对于各大运营商来说,暑期无疑又是一个黄金周。近期,各家宽带运营商的包月费和入网费一降再降,而且每家都宣布,新入网用户初装费、手续费一律不收。

  南京电信一负责人表示,暑期宽带新增用户是一个新增长点,自6月底以来,用户人数增长迅速。哪个运营商都不愿意错失这样的机会。

  据了解,南京电信自6月21日推出预交188元享受3个月无限时上网,免100元宽带接入费和8元手续费,互联星空C套餐节目免费看的暑期优惠,再次刷新了前不久电信75元包月的低价。算下来,这三个月的包月费用63元不到。记者昨天又获悉,他们原定9月20日结束的暑期优惠促销将延长到10月20日。

  南京网通日前在黄埔花园、方圆绿茵、羊皮巷、砂珠巷等38个小区开展个人新装宽带暑期优惠促销,从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新办理的宽带用户,免收200元的工料费,预付480元包月使用6个月,预付840元包月使用12个月。这样,包半年,包月费为80元,包一年每月只需70元。网通还在翠岛花城、锦虹丽都、阳光苑等8个小区和电信打起了固话争夺战,推出了固话宽带组合促销,同时安装电话宽带,只收208的安装费。

  向来以低价打市场的铁通公司,自6月23日至9月30日推出“清凉一夏,暑期风暴”活动,116元包两个月,无限上网一天是1.8元。这样,包月费为58元,比电信推出的包月费便宜近5元。

  此外,宽带用户数已接近10万的南京广电暑期促销活动力度也很大。用户只要一次性缴纳1600元/两年的宽带使用费,即可免费获得一台数字电视机顶盒,并免费收看60套公共数字电视节目。而且,原来一次性缴纳498元,在一年中每月可上网10个小时的用户,今年暑期7、8两个月,上网不再限时。

  记者了解到,从110元、100元、80元、75元直至63元的包月费来看,此次是电信第一次将价格下调到竞争对手的价格之下。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宽带降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如今电信20万的宽带用户,广电10万用户,网通1万多用户,与庞大的固话市场相比,宽带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来看,降价是最好的撒手锏,去年至今电信多次大幅度地调价便是很好的例证。业内人士认为,运营商之间的宽带价格战还会继续打,并会越来越激烈。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