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旺季来临客源大增,南京机票价格全面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27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 卢萍 实习生 褚福利)7月10日是暑期游价格的分水岭,同时也是机票价格的分水岭。昨日,南京飞往国内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在低价位徘徊近2个月后,开始全面上扬,普遍提高了2折左右。

  原本航空公司预计,进入7月以后机票价格就可以大幅上涨,但实际上客源并没有估计的那么多,机票价格也就一直在低价位苦苦支撑。上周南京航空市场还有很多4折、5折的机

票。南京某航空公司人士表示,由于各大航空公司今年都加大了南京飞南方城市的运力投入,今年南京地区的机票价格战也从以往的北方航线蔓延到了南方航线。6月份,大连、北京、深圳等线路的机票价格均创下了历史的新低,买到4折票不成问题,价格分别在470元、350元、480元上下,而南京飞广州、厦门的机票价格甚至可以打到3.5折,提前预订的价格分别只有410元和340元。7月上旬,机票价格也多数维持在5折以下。

  中旬以后,随着暑期旅游逐步启动,航空公司及时根据客流量变化调整了价格,将机票普遍提高到6~7折。昨天,记者从南京多家机票代理机构了解到,目前,南京飞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机票最低为6折,票面价格分别为610元、710元、830元、920元。此外,南京飞往大连、西安、昆明等地的机票与前几天相比都出现明显上涨,票价基本在7折以上。

  南京一家航空公司表示,7月10日至8月20日是民航暑运的高峰。此轮机票涨价将一直延续到8月底,但涨幅不会太高。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