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监督双边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经济部长萨纳克鲁特10日说,巴勒斯坦已与以色列取得一致意见,要求欧盟作为第三方介入巴以之间关卡的管理和监督。

  当天出版的巴勒斯坦半官方报纸《日子报》援引萨纳克鲁特的话说,巴方上月向欧盟

提出上述要求,以方便巴以之间贸易和巴勒斯坦的对外交往。以方已经接受了这个方案,巴以代表将于下周前往布鲁塞尔商讨相关细节。

  萨纳克鲁特说,第三方在关卡、机场和港口的存在有助于协调解决双方分歧,制定相关政策,保障贸易活动。但他并没有说明欧盟是否会介入约旦河西岸地区以及加沙地带的所有关卡,也没有透露欧盟的态度。

  据统计,自从2000年巴以之间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以来,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设立的检查站达600余个。(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