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监狱里的招聘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监狱里的招聘会(图)
  前天,来自广州、东莞、清远等地的5家企业应清远监狱的邀请,走进监狱高墙为即将刑释的人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就业招聘见面会。

  在狱警的监视下,60名即将刑满释放人员齐齐整整地端坐在放风场地,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对新生活的渴望清晰地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一位服刑人员激动地说:“我们这些曾经走入歧途的人,能在即将走出监狱前得到工作的机会,使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更加反省以往的罪行。”

  据了解,该监狱非常注重罪犯的教育改造质量,开设了电脑、皮革、车缝、毛织、书画装裱等技术项目的培训班,仅2004年就有612人通过了理论和实操考核。监狱负责人表示:“为服刑改造表现好的人员找到稳定的工作,将促使他们自觉成为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减少重新犯罪的几率,对构建和谐社会大有裨益。”

  记者曹菁 通讯员 曹时和 摄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