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园有望月底复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停业一年多后,南园酒家有望在本月底重新开门营业。幸运楼饮食集团方面日前表示,将争取在本月底复业,而具体日期也将于近日对外界发布。

  保留原有仿古建筑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前进路的南园酒家,看到酒店的大门现已装饰一新,几个工人正在用砂纸将地面磨滑,而大门旁边正在进行现场招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很多人来应聘,现在都快招满了。

  在酒店内记者看到,1万多平方米的南园酒家内已基本装修完毕,但众多工具还堆在过道内,现场显得还是很乱。乍一看,装修后园内原有的仿古建筑及园林景致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就连郭沫若在南园的留诗经过修缮后仍然保留着原有的古色古香。但仔细观察后,记者发现如今的南园酒家里面还是增加了不少新的元素,如鱼池内加装了喷泉,水池边加装了铁饰栏杆,水泥路铺成了麻石路,连墙壁也采用了昂贵的埃及大理石。此外最大的迎宾厅顶部换上了豪华的吊灯,旁边的包厢也都已全部打通,整个大厅面积增加后显得更加富丽堂皇。

  以潮州菜为特色

  接手南园酒家一年来,幸运楼饮食集团对南园的复业时间曾一推再推,对此该集团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在改建过程中,施工单位发现南园酒家的修葺难度比想象中的大,如很多建筑物由于受白蚁侵蚀,破损程度较严重,再加上新盖楼房的设计方案也作了多次修改,拖慢了南园重新开业的时间。“我们会争取在本月底重新开门营业。”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改建后的新南园餐饮业务主营方向是以承接大型宴会为主,以粤菜为主,以潮州菜为特色的风格也不会改变,如南园的“园林菜式”系列、“潮汕风味菜”系列、“佛跳墙”等名菜、招牌菜、特色菜都将予以保留。(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