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状告亲生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她是一个不幸的女人。28年前,迪姆普尔·梅内兹刚刚呱呱坠地,就被狠心的父母遗弃在大街上。如今,她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讨公道,不但向亲生父母索赔100万卢比(约合2.3万美元),还要让他们在监狱里度日,反思自己的过错。

  辛酸往事

  1977年5月7日,梅内兹出生在旁遮普邦塔兰湖城的圣玛丽医院。因为母亲产下了双胞胎,而且都是女孩,梅内兹还没感受到父母的温暖,就被遗弃在医院外的大街上。

  梅内兹65岁的养母苏洛查娜·克里斯贝尔·卡兰贾回忆说:“我从圣玛丽医院下班回家。刚出医院大门,就发现有个没人要的孩子正在襁褓中哇哇啼哭。”看到孩子十分可怜,又身处险境,卡兰贾急忙寻找孩子的父母。但是,一切努力都是徒劳。于是,身为人母的卡兰贾抓紧时间办理了领养手续,把小梅内兹带回了自己家。

  在卡兰贾家,梅内兹一天天长大。据卡兰贾回忆,在梅内兹12岁那年,她的生母哈巴詹·考尔曾经回塔兰湖城寻亲,并希望把梅内兹带走。这次风波过后,梅内兹继续留在卡兰贾家。后来,她上了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现在在一家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工作。(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