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兴通讯自主研发的GoTa成功服务亚欧财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7月11日(驻深圳记者郑柱子)随着广受瞩目的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卓有成效的安全保障工作也获得了各方面高度评价。据了解,本次会议安全保障工作最具突破性的创新是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集群通信技术——由国内最大的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兴通讯自主研发和提供的GoTa数字集群系统及终端在会议上获得成功应用,这也是国产数字集群产品首次为大型国际会议服务。

  此次会议是亚欧会议成员扩大后的首次会议,是参会人员最多、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一届,也是首次在中国举行。天津卫通为本次大会组委会以及负责安全保障工作的公安、武警系统提供了数字集群服务。出于对设备安全性、可靠性的综合考虑,天津卫通决定采用中兴通讯的GoTa数字集群系统构建会议通信调度网络,并由中兴通讯为会议提供了百余部GoTa手机终端。

  中兴GoTa数字集群系统以稳定的性能和丰富的业务功能,在切实保障会议指挥调度、安全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其表现出的快速接续、信道共享、高私密性、语音质量优异等特点,为使用者带来了完全不同以往的便利,得到了组委会、安全工作组和天津卫通的高度评价。

  此外,中兴GoTa已经在中国、俄罗斯、挪威、马来西亚、巴西等众多国家实现成功应用,是市场应用最广泛和最成功的国产数字集群产品,并跻身全球性数字集群技术行列。

  中兴通讯GoTa是世界上首个基于3GCDMA2000平台设计的数字集群产品。2005年6月23日,GoTa顺利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组织的技术鉴定,鉴定结论指出:“中兴通讯全球首创的GoTa技术,填补了基于CDMA技术的数字集群产品空白,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