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工资这天 老板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14 贵州都市报

  十余位员工被骗3000余元押金,部分顾客消费卡“作废”,警方已介入调查

  金黔在线讯7月10日中午,本报热线6774488接到报料:位于贵阳市时代广场南楼10楼的“柔妃娅娜女士专业美容美体工作室”突然关了门,老板也不知去向。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十余名员工及30多名前来做美容的顾客聚集在工作室门口。据员工

们介绍,这家店是2003年开的,主要经营美容、康体及足疗等业务。当初来此上班时,她们都交了300元钱押金。每个月每人的工资在600至800元之间,她们一直干了近2年。7月10日,正好是员工们发工资的日子,可老板却突然跑了。想着自己辛苦一个月的工资及押金都没有着落,有的员工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据员工们讲,约有200多名顾客在这家店里办理了月卡,还买了许多美容产品,有的顾客一次就办理了1万余元的消费卡,凭卡结账消费。据员工们统计,200余名顾客办的各种卡至少在20万元以上。员工们说,她们早已经察觉到老板有“名堂”,一直在暗中观察监视。7月9日,她们还给楼下的保安打招呼,如果老板搬东西时请告诉她们,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老板还是溜了。员工们分析,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意下滑,老板才“溜”的。

  员工们说,当天上午她们来上班时,发现门口一片狼藉,空调也不翼而飞,再到老板租房的住处一看,东西也全部搬空了。据了解,该“工作室”老板是重庆人,姓向。具体管理“工作室”的是向的3个亲戚。

  楼下保安称,他们7月9日晚上看见向某往楼下搬一些东西,当时他们也没有在意。

  记者拨打员工们提供的向某及其3个亲戚的手机,从中午一直到晚上都一直是关机的。

  云岩公安分局中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来到现场,警方对员工及部分顾客做了笔录,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