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 举行sun新品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18 乌鲁木齐晚报

  以“创新发展IT规模经济,重塑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主题的sun公司新品全国巡展6月下旬在乌鲁木齐举行。

  以“网络就是计算机”为理念的sun公司,此次巡展重点展示了sungrid网络服务与存储解决方案,基于AMD双核皓龙芯片的X64处理器和采用solaris10整合企业数据中心的优势及N1系统管理和SunJava企业系统软件等产品。

  据了解,Sun公司自1989年进入新疆市场后,先后参与了克拉玛依油田、吐哈油田、塔里木油田及新疆财经学院、新疆师范大学等一大批网络建设。:(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王禹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