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阳庄一停车场:看车工磕睡挨经营者打双方各有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3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近日,市区朝阳庄一寄车场的看车工、江西人吴某对记者称,他在寄车场打瞌睡时被经营者陈某发现,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动起拳脚,吴身体多处部位受伤;而停车场经营者则坚称吴不服管理,还先动脚踢他,造成互相殴打。双方对此事件各执一词。

  近日一天上午,吴某来到本报编辑部,将身体受伤部位“展示”给记者看,只见其脸

部、手部、脖子均有伤痕,特别是腰部有几道血红的伤痕。据吴某介绍,他所在的寄车场是由一幢烂尾楼的楼下临时改造而成,他是该停车场的看车工。事发当天清晨5时许,停车场经营者陈某开着一部车带着两个人前来寄车场巡看,发现吴靠在椅子上闭眼养神,便说:“你好懒惰,看守车辆时还睡觉。”陈某在巡看了一番车场后,又返回停车场的大门,对着吴某大声骂娘,吴回骂了一句,陈便一拳打在吴的脸部,又一脚踢向吴,还按住吴的手,不断掐他的脖子。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吴某只能爬起身逃走。

  对于这场纠纷,停车场经营者陈某有不同说法:吴某在工作中没有尽职尽责,经常在看守车辆时打扑克、睡觉。看车人的思想是不能开小差的,不然的话,如果车辆失火、失窃,该怎么办?当天清晨5时许,他和其他两人到达车场后,又发现吴在睡觉,遂骂了一声,此时吴却不服从管理,回骂了一句。他感到十分愤怒,用手指着吴的鼻梁,吴随即抬脚踢他,其他人用力拦住,吴还继续踢,他便用手掐吴的脖子,将吴推倒在地,其腰部的伤痕是被地面擦伤的。

  停车场经营者表示,将和吴某一起到派出所接受处理。(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