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11所高校有“免费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面对某些高校高额收费,许多学生和家长“望而却步”。其实,有些高校,包括一些高校的专业,不仅不用交学费,而且还有“奖金”发。我省就有11所这样的高校。

  军校一旦成为了军校学生,不仅学费、杂费、住宿费全部免交,你还能在在校期间享受军校学员供给制待遇:统一发放学员被装,免交伙食费,享受公费医疗,每月发放津贴费

,每学年报销一次往返车船费。此外,你还可以享受到学校的奖学金等待遇。

  我省有海军工程大学、军事经济学院、通信指挥学院和空军雷达学院、第二炮兵指挥学院五所军校。当然,军校的地方生,还是要收学费的。

  国防生 国防生,也叫国防定向生。今年,我省有5所高校招收国防生,分别为武大、华科大、武汉理工大、中国地大和武科大。

  国防生在校期间享受每人每年5000元标准的国防奖学金,毕业后进入军队工作。国防生毕业当年,经部队批准,可以报考硕士研究生。

  特殊专业 中南民族大学的民族学专业不收学费,招生不限民族。(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