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价格战导致三峡游船票价低至3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0 桂龙新闻网

  三峡游船的价格战愈演愈烈。记者从重庆市水运协会获悉,游船之间对三峡游市场蛋糕拼抢“惨烈”,惯用手法还是压价。据了解,三峡游最低船票价格的折扣已经打到3折。

  进入7月旅游旺季,三峡游呈现出多年少有的火爆。据介绍,9日有1200多游客分乘4班游船从重庆港出发游览三峡,几乎船船爆满。业内人士介绍,经营三峡旅游市场的游船共有38条,现在还处于运力大于运量的时期。

  为了招来客源,折扣后重庆至宜昌的游船一、二、三等舱价格分别为450元、210元和128元,依据该价格,一条游船跑三峡一个来回可收入10万元左右,这与游船的运营成本几乎相等。但一位游船公司老总表示,为了市场份额,这不赚钱的买卖不得不做。

  来源:

  华龙网 责编: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张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