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游客入黔避暑 炒火红色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0 桂龙新闻网

  近日由于国内出现持续高温,使得来贵州避暑的外地游客量增多,昨日,记者来到遵义会议会址景点采访,发现来此参观的游客多数是外地游客。

  记者了解到,最近两天来遵义会址的游客多数是来自广州、上海、深圳、北京等外地游客,其中广州游客居多,据悉,近日广州、上海等地出现了持续高温,使得许多广州、上海的游客纷纷来到贵州旅游,在旅游的同时又避暑。

  一个来自广州的游客说:“一下飞机就感觉到贵州的凉爽,空气非常新鲜。”另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表示:“贵州天气实在是太好了,我带着小孩去了黄果树,今天来到遵义会址让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孩子告诉我说妈妈我不想走了,这里好凉快,好舒服。”

  据遵义会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几日,由于暑期和外地高温天气的影响,会址出现了暑期旅游的第一个高峰期,会址里面的37个解说员出现了调配不过来的状况,每天的售票量大概都是持续在2000左右,其中还有很多是军人等免票的游客,目前,会址正在继续加派解说员。

  来源:

  贵州商报责编: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杨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