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酷暑天气频频停水 整栋楼居民喊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实习生 翟晶 李奇)酷热难耐,没有水怎么行?家住堤角小区的余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没水可用的难题。

  余先生称,自7月4日来,他所住的堤角小区32栋四单元每天早上六点到十二点,晚上六点到十点这两个时段都停水。余先生为此给供水热线打了三次电话,供水部门也派人来修过,可由于原因一直没找到,问题也就一直没法解决。

  供水部门昨介绍,造成该事故的原因很可能是该小区内某处地下管道发生漏水,导致在用水高峰时水压不足,那些使用水箱的住户和住在较高楼层的居民,会出现暂时断水的现象。据悉,供水部门目前正着手解决该问题。(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