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中的猪与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14 新闻晚报

  十二、凡事都有缺憾

  贝勒也想跟着溜走,被巡抚、胖子抱着大腿拽了回来。贝勒委屈地申辩:“我这都是为了大家好啊,为了大伙儿过四级,连自己都搭进去了,我容易嘛。”

  我们三个很无奈,忍痛合计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贝勒怎么做,我们不管。但是大

嫂决不能叫,阴谋变相当我们的大哥,门儿也没有哇。

  不过,大嫂的封号虽然被我们多数票否了,可也得有个称呼不是。贝勒的女朋友应该叫什么呢?

  巡抚一拍手说:“当然是格格了,这不是明摆着么,正好叫黄猪格格。”胖子马上摇头说:“没文化真可怕,格格那是女儿。饭桶一个,那么多电视剧白看了。”

  贝勒听了,气得上去给巡抚、胖子一人一记无影脚:“叫福晋!真不懂规矩!这要还是大清朝,我就把你们净身送到宫里去!”

  就这样,贝勒成为我们寝室里第一个从四级中获益的人。虽然他和福晋因为不还钱,受到了我和巡抚、胖子,还有猫的轮番诅咒,但他们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

  终于,六月考试季节的高潮来临了,四级考试的座位表发布了。我们寝室加上福晋和猫,一行六人浩浩荡荡地就去踩盘子———看教室了。

  我们的座位十分完美,和福晋的座位成梅花九宫之势,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好猪有好报呀,怎能不喜出望外。

  不过凡事都有缺憾,这个座位表对贝勒来说就是晴天霹雳,因为他就坐在福晋的正后方,虽然不是一般的近,可是残酷的AB卷却无情地扼杀了两人通气的可能性,真是咫尺天涯,人间悲剧呀。

  我们都不忍心看下去了,纷纷一边窃喜一边安慰贝勒:“怕甚么,不是还有明年么。大不了再留一级么。要坚强,人生它就是一锅菠菜汤。心若在,梦就在,你不能随波逐流,为了那些至爱的亲人,一定要从头再来……”

  贝勒和福晋心有灵犀的同时喊了一声:“去死!!”就biu~的同时从教室里消失了。

  我和胖子、巡抚一起站在夕阳下,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唏嘘不已:“不还钱果然是要遭天谴的啊。”

  (12) 作者: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ba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