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不到百元“买”了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56 大众网-农村大众

  7月1日,在本报举办的2005年“双力”杯自费订报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10位获奖者来到聊城双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兴高采烈地开走了自己的奖品——一辆双力牌农用车。

  7月1日一大早,在双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货场上,整齐地排放着10辆刚下线的农用三轮车,在车的侧面喷着“农村大众订报奖品”字样,车的前面有“奖品”两字,使得这批车与众不同,非常醒目。10名获奖者也都早早地来到双力集团,等着领取他们的奖品。

  离聊城较远的获奖者,因怕耽搁了时间,便提前一天赶到聊城。莱芜市莱城区茶业口镇下龙子村的杨庆喜说,自从得到自己获奖的消息后,一家人都很兴奋,邻居们也说他有福气,订了一份报纸就获得这么个大奖。他幽默地说:“很多人都‘眼馋’呢,他们那是羡慕俺呢。俺花不到100块钱订份报纸,结果一不小心就获了个大奖,挣了辆农用车。”据记者了解,在获奖者中,有不少读者是多年连续订阅本报的,最多的一位已经连续订阅了30多年。

  11点钟,各种出厂手续都办完后,10名获奖者分别开着获得的农用三轮车,神气地出了厂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