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喜领30万元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5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五莲讯7月8日,来自全省各地的获奖代表(代表全省近600名获奖者)齐聚这里,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获奖者有的开走了农用车,有的领到了田园管理机,有的得到了土壤养分测试仪器……至此,本报2005年度“双力”杯自费订报有奖活动圆满结束,价值30万元的奖品全部发放到获奖者手里。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李壮利、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董事长王军、省

报刊发行局局长王子敏、本报总编辑孙培尧及五莲县委县政府的领导等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在颁奖会上,李壮利副书记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自1950年创刊以来,农村大众报始终坚持服务农村、服务农业、服务农民的宗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农民致富的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倡导现代新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农民朋友发家致富奔小康的良师益友;今年,农村大众报又拿出价值30万元的奖品举行有奖订报活动,这本身就是对读者及社会的一大回报,今年的奖品不仅价值高,而且实用性也非常强,相信这些奖品会在农民发家致富的路上发挥重要作用。

  从山东顺达集团陈为来董事长手里接过顺达三轮车钥匙后,来自禹城市安仁镇大杨庄村的赵志山心情非常激动,他说:农村大众报始终与我们农民心贴心,在带给我们精神食粮的同时,也送给我们这些热心读者很实用的奖品,回去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发挥这些奖品的作用,而且要继续订阅农村大众报。

  本报2005年度“双力”杯自费订报有奖活动共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等、五等、六等及纪念奖。其中纪念奖、六等奖、五等奖、四等奖、一等奖已于前段时间全部发放完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