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富豪龚如心争产案在港终院开审 涉逾200亿遗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女富豪龚如心争产案在港终院开审涉逾200亿遗产(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与家翁(老公公)王廷歆的世纪争产案,今日正式到香港终审法院进行终极上诉。

  报道称,这宗香港有史以来最昂贵、聆讯时间最长的争产案,已正式进入最后决胜的阶段。有关案件预计审讯十天,代表龚如心的英国御用大律师表示,会利用视像系统,分析被指伪造的王德辉遗嘱上的字迹及签名。

  有关案件在2001年在香港高等法院正式开审,至今历时4年,争议焦点集中在龚如心提出据称是王德辉遗嘱的真确性,若终审法院亦与原讼庭及上诉庭一样,同意龚如心提交的遗嘱属伪造,龚如心就要输掉这宗牵涉逾200亿港元遗产的世纪争产案。据悉,因涉及伪造遗嘱及妨碍司法公正案、目前正以5500万元现金保释外出的龚如心,目前身在香港,每日如常留在尖沙嘴的华懋总部工作。

  今次负责主审的5名法官包括陈兆恺、李义、列显伦、鲍伟华及施广智,当中只有陈及李为常任法官,其余3名均为非常任法官。

  另外,由于双方律师阵容鼎盛,牵涉文件又太多,聆讯由终审法院移师至地方较大的高等法院4号法庭进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