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了两次病 两次多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家住北仑柴桥的王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说他前天、昨天两次到柴桥卫生院就诊,竟然都受到医院的“减费优惠”,实在令人费解。

  据王先生讲,前天他因手被金属片割伤到卫生院就诊包扎,一共缝了两针。昨天上午

他到医院换纱布,医院要收22元钱,他无意中问医生为啥要这么贵?医生立刻将费用从22元改成了17元,医院把多收的5块钱退给了他。王先生朋友到医院后,发现前天医院给王先生缝了两针,收了60多元钱是不对的,多收了20元,医院又将20元钱退给了他。王先生说,两次就诊两次在收费上发生差错,令人怀疑医院的管理问题,希望能给个合理解释。

  柴桥卫生院负责处理此事的周医生告诉记者,王先生的这两次“减费”确是医院疏忽所致,7月1日开始新的医疗收费标准开始实施,3000多种医疗项目的收费有了调整。磨合期内,可能会算错钱,希望得到王先生的谅解。

  北仑区卫生局行风监督负责人邵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非常重视,已经调查落实后并给了王先生答复。由于新标准实施后存在一定磨合问题,因此就医者遇到类似问题,在及时向医院提出的同时,可以拨打86782056行风监督咨询电话进行反映,卫生管理部门将在最短时间内给就医者答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