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8旅行社获赴日游代办权 7月25日推出首发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7月25日开始,赴日旅游将由目前的北京、上海、广东等8省市扩大到全国范围,新扩大地区的游客赴日签证将统一在北京办理。

  据悉,北京的国旅总社、中旅社、中青旅、中信旅游总公司等8大出境旅行社已获得全国范围的赴日游签证代办权。

  据日本驻华使馆领事部签证主任横川雅之介绍,新扩大地区的签证需要统一在北京办理,代办机构除了上述几家旅行社外,还包括招商国旅、康辉国旅、妇女国际旅行社以及天鹅国际旅行社。不过,据了解,为了防止游客在日本非法滞留,与以前相比,对新开放地区游客赴日签证的手续审核相对严格,并增加了申请表的填写项目,包括在中国的紧急联络地址、电话,在日本有无亲戚等内容。另外,回国后,游客还须将护照复印件提交给使馆等。办理签证时间仍然是5个工作日。

  据了解,北京的旅行社将于7月25日推出赴日旅游全国首发团,目前报名情况火爆。中信旅游总公司出境中心副总经理李树民告诉记者,从消息公布短短的几天时间已有400人咨询报名,线路包括1.15万元日本豪华全景7日游、9800元日本精选6日游、5980元东京富士山迪斯尼4日游。其中,日本经典6日游特别受欢迎,其行程不仅包括东京、箱根、京都等主要城市,还包括迪斯尼乐园、新干线以及爱知世博会等项目。(郑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