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高招本科一批开始补报志愿 11日晚公布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今晚8时,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公布高招本科一批补报志愿的有关信息,并开始进行志愿补报。考生须在8时之前完成补报系统的原始密码修改工作,以便之后补报志愿。

  本报明日将刊登本科一批补报的有关信息,本科一批补报截止时间为明晚8时。

  今年北京市高招录取工作改进了调剂录取方式,在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专科批次的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将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cn和)

  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在每个批次录取期间,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录取考生可通过网上或电话方式填报相应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志愿。

  在补报中,考生可以选报一至三所志愿学校,专科补报志愿时,考生可选报一至四所志愿学校;每所学校均可选报一至三个志愿专业及是否服从志愿学校内的专业调剂。高校在对补报志愿的考生进行录取时,实行“分数优先,按志愿投档”的录取规则。即: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考生志愿逐一进行投档,由高等学校审查录取。(王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