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抚顺非法传销人员公然袭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工人日报报道,近日,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派出所的民警在制止并处置由100多人组成的非法传销团伙事件时,遭到非法传销人员袭击,多名民警被打伤。目前,以刘某为首的13名非法传销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6月24日,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分局福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新抚区裕民旅社四楼会议室内有100多人在搞非法传销活动。

  接警后,福民派出所立即派出1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并在现场发现有100多人在“听课”。所长王永森带领民警进行政策宣传。王永森站在门口进行政策宣传时,十几名非法传销人员一拥而上,将身穿制服的王永森拽到室内,其中一名男子举起塑料凳砸向王永森。同时,民警石祥等人也遭至非法传销人员的围攻、撕扯。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警方果断采取措施,将刘某等13名非法传销人员强行带离现场。经查,这个团伙共有105人,以家族式非法传销为主,最大的52岁,最小的才16岁。(郑耀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