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天”血案六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韩学谋)7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制造兰天公寓血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安宁区检察院正式批捕,6人均系山东省寿光市人。

  2005年5月30日下午,山东寿光的杨某、王某等6名青年在西北师范大学西门附近的一家酒吧外和两名陌生男子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王某受伤。杨某等6人误将下班途经此处的老马家大饼铺伙计马尕白捅死。

  6月2日晚10时许,警方在兰州火车站附近的一网吧内,将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日前,安宁区检察院对其中的主犯杨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王某等其他5名从犯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