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美拟明年从伊大幅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0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新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国防部一份被泄露的文件称,英国和美国政府正计划于2006年上半年前将驻伊兵力减少一多半。

  这份据称是国防大臣里德所写的备忘录称,英国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之前将驻伊兵力规模由目前的8500人减少至3000人。

  备忘录称:“我们已承诺于2005年10月向伊拉克当局移交穆萨纳和马伊萨恩省的控制权,于2006年4月向伊拉克当局移交济加尔和巴士拉省的控制权。”备忘录称,美国计划于2006年年初将其驻伊兵力从14万减少至66000人。

  备忘录称“美国的计划假定在2006年年初向伊拉克当局移交18个省中14个省的控制权。”(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