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池“怪兽”今年首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0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电今年52岁的郑长春是吉林省抚松县北江电站的工会主席,平时爱好摄影。

  7月7日上午,他陪从外地回来的女儿、女婿从抚松县境内的西坡游览长白山。

  10时20分,郑长春突然看到天池接近中间位置、靠近东面的朝鲜一侧,浪花一翻,钻出来一个黑色物体,不断泛起一层层涟漪。

  在约一分钟时间里,这个不明物体连续3次钻出水面,但只在原地扑腾,不向别处游动。它每次出现停留的时间都不长,最后完全消失在水里。郑长春手持家用摄像机,拍下其出现的全过程。

  据了解,这是长白山天池“怪兽”今年首次露面。(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