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上君子”太贪心 窃完逃跑摔伤了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51 海峡都市报

  N通讯员徐苏

  本报讯7月9日7时许,一名小偷在南安石井镇居民小区偷东西时被群众发现,逃跑时从二楼跳下摔伤了腿。目前,涉嫌偷窃的吕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医治,石井边防所将对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据石井边防派出所洪警官称:经查,涉嫌偷窃的贵州籍男青年吕某,今天6时30分,在石井镇石莲路居民小区一户人家中偷窃时,被室主发现,慌不择路的吕某,直接从该楼二楼6米高的凉台跳下,因一楼地面是大理石铺设,就摔伤了腿。

  室主李先生说:“当时我在房间里睡觉,听见房外有动静,我起来就发现了他,他立即跑到凉台跳了下去,跳下去之后就趴在我们的大门外不动,可能是摔伤了。”

  据吕某交代,他是第二次上来偷东西,早上6点就进到该室主房间偷东西,在其卧室内偷到了手机和钱包,并跑到在偷窃现场400米的地方藏起来。在打开钱包发现没钱后,不甘心的他再次跑回来,不过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被室主发现,逃跑时又摔伤了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