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牌被撬怀疑物管做手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0:20 现代快报

  最近,新金贸花园的地下停车场贴了一张醒目的“寻人启事”,这可不是哪家真的有人走失了,而是在寻找关键的目击证人。按理说,东西丢在自家小区的停车场就去找物业啊,可这矛头恰恰就是指向物业公司的。

  叶先生是新金贸花园一期的业主,7月2日晚8点他将自己新购不久的汽车停到了小区新建的地下停车场,并在登记册上签了字(认定车况正常)。第二天早上7点50分,叶先生将

车子开出送爱人上班,但当他送完爱人自己再去上班时,却发现前车牌不见了!仔细一看,保险杠上还留下了明显的划痕。

  叶先生这就纳闷了,“今天早上我一直没有离开过车子啊。”此时,他立即联想到前段时间和小区保安发生的冲突。当时,叶先生因为小区保安明明有车位不让他停车,所以与其发生了冲突,当时,一位保安这样威胁他:“当心你的车!坏了可别来找我们!”果然,这没过几天车牌就没有了,叶先生认为小区保安有最大的嫌疑。因此,他立即折回小区去找物业公司理论。在双方争论过程中,叶先生的同事沈先生也证明,当天7点30分就看到叶先生的车牌已经没有了。不过,物业公司却并不承认叶先生丢车牌的事情与他们有关,而且对证人沈先生也表示怀疑,因为他是叶先生的同事。所以,叶先生无奈之下想起来张贴“寻人启事”,继续寻找“非同事”的目击证人,证明他在车子开出小区之前就已经没有了前车牌。

  7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新金贸花园的南京豪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舒经理显然对这件事有自己的看法:“车子开出去1个多小时了,我们的保安怎能对其负责呢?”随后,他带领记者来到了地下停车场,由于是上班的时间,车子并不多,“寻找目击证人”的告示在没有任何装饰的墙上显得很醒目。舒经理说:“我们讲究证据的,在这里丢的,我们自然负责,要告我们就告了!”这时,一旁路过的大爷仿佛要对记者说什么,却被舒经理支开了。据了解,此案已经在派出所立案,取证还在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在这起纠纷背后,其实还隐藏着一个更深层次的矛盾。原来,新金贸花园最近正在登记业主的私家车,出售新停车场里的车位。首期的业主在这里已经住了好几年了,因为马路扩建,停车场没有了,业主只好将自己的车停在小区的院子里,实在不行,只能在马路边上将就了。现在,随着新楼盘的开发,新的地下停车场建好了,停车位就不是“免费的午餐”了,一个车位高达12万元,业主们普遍表示吃不消,矛盾便在此埋下了种子。转而看全市,停车难几乎成了所有小区的心病,私家车增长速度远远大于了停车场建设速度,车辆与车位如何匹配,成为城市发展无法避免的“阵痛”。实习生黄璜记者郑春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