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热工程施工15路等公交线改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0:49 新晚报

  本报讯 (杨滨旋记者杨建平)从7月11日起至8月21日,因哈尔滨市道里区集中供热二期工程施工,包括15、61、79、116、9、89路在内的6条公交线路临时变更站台或改道运行。

  7月11日至7月29日间,安定街(安丰街至安道街、安广街至安红街)、经纬六道街(北安街至经纬街)道路交通封闭,61路由河柏小区发车,经安国街、安发街、新阳路恢复原线,返回线路不变;临时取消安广街、安升街上的安升街站,在新阳路临时增设安升街站。

  79路由水泥厂发车,经安隆街、安升街、安国街恢复原线运行;返回由康安路发车,经安国街、安松街、安隆街,恢复原线运行。临时取消安顺街站、安升街站,临时增设安隆街站、安升街(113站台处)。116路、9路、89路也在此期间临时变更站台和运营线路。7月11日至8月21日,北安街(经纬六道街至新阳路)封闭期间,15路由西二道街发车,经霞曼街、经纬街、安国街恢复原线运行,返回路线不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