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五年接收三峡移民7519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02 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市政府宣布,上海已圆满完成了接收安置重庆市三峡库区农村外迁移民的任务,历时五年共安置了7519名三峡移民。

  在专门召开的安置三峡移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上海市政府表彰了在安置三峡移民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的25个先进单位、39名先进工作者、21名移民先进个人。

  据悉,自1999年下半年开始,到2004年8月15日为止,历时五年,上海共分四批安置了1835户,7519名三峡移民,分别安置在崇明、金山、奉贤、南汇、松江、青浦、嘉定七个区县,62个乡镇,520个村组。

  作者:早报记者 郑佳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