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石北路消防栓跑水淹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郭晓峰现场报道

  昨天12时许,红旗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叉口以西300米处,位于井下的消防栓“骨折”,溢出的水很快淹没了新石北路百米长的路段……

  街上流水有半尺深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跑水已得到控制,但路北一侧慢车道上仍有数百米长的积水没有退去。

  “当时街上流水最深的地方有半尺!”一位目击者称,近12时许,新石北路路北便道上一口井内突然涌出清水。不久,新石北路北侧慢车道数百米长已满是积水。积水挡住了自东向西的骑车人,大家纷纷由快车道绕行。13时多,供水抢修人员将跑水控制住。

  维修关闭大面积居民用水

  自来水公司管线处桥西维修所的张先生称,跑水的井内有一个消防栓,跑水正是消防栓折倒造成的。此井的井盖是水泥制成的,估计是水泥井盖被车轧毁后挤倒了井内消防栓。

  另据张先生介绍,为了控制跑水,当天中午12时左右,他们不得不关闭了友谊大街自来水管线的闸门,这导致了友谊大街南段路东几个居民小区停水,不过在跑水故障排除后,供水于15时30分恢复。

  运沙大货车曾碾轧井盖

  目击者称,跑水是一辆运沙大货车导致的。当时大货车在便道上倒车,后轮一下就轧碎了井盖,并陷入井内,大货车猛加油门,其后轮又从井内冲出,接着货车转头离开现场。此后不久,而那口井就开始向外溢水。目前,自来水公司管线处桥西维修所已掌握了肇事车辆的线索,并将追究其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