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不愿离婚刀捅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因不愿与妻子离婚,7月8日下午,丈夫邹立文竟用尖刀将自己的妻子捅死。7月10日夜,省会警方破获这样一起命案。

  7月8日下午,省会沿西街一个小区发生杀人案,某银行一名女员工赵某在自家被害。接到报警,长安公安分局领导孟庆敏、樊志新迅速率警赶赴现场。民警经过调查分析认为,丈夫邹立文有重大嫌疑,遂迅速展开地毯式搜寻。7月10日下午,民警在一家游戏厅抓获潜逃
48小时的邹立文。面对民警的讯问,邹很快交代了自己的杀妻经过。

  今年30岁的邹立文原来是省会某银行保安,4年前与赵某结婚。邹立文后来离开银行,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整日游手好闲,有时还骗周围邻居的钱。今年2月,赵某搬出自己的家,与邹立文分居,并提出离婚。邹立文不愿意离婚,但好吃懒做的习惯仍没改变。

  7月8日中午,邹立文答应协议离婚,与赵某的一个亲戚一起吃了中午饭。饭后,邹立文请求赵某一起回家,但赵某走到家门口却不敢进屋,担心邹立文伤害她。这时,邹立文苦苦请求,并用透明胶带捆住自己的双手,以此表示自己绝不会伤害赵某,赵某这才随他进了屋。谁知刚进屋,邹立文便提出“能不能不离婚?能不能再给我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当得到赵某否定的回答后,邹立文趁赵某不注意,从厨房里拿出一把尖尖的餐刀,将赵某捅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