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上高校分数线今天下午起陆续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22 东方早报

  从昨天开始,第一批普通高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但记者从沪上各高校了解到,各高校的最低分数线还未确定,预计结果将会在近几日揭晓。

  昨天,记者分别致电复旦大学、华东师大、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均被告知学校最低分数线还未确定,预计将于近几日公布。同济大学负责老师告诉记者,分数线最早也要于今天下午才能公布,从昨天开始,招生办老师一直在

开会讨论。

  为保证录取工作的真实性和公证性,各高校招办负责人也都于昨天第一时间集体“失踪”,手机不是关机就是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艰难联系到上外招办副主任张峰时,他还是委婉地告诉记者,由于关系到招生工作的保密性,目前暂时无法对外发布任何消息,有关信息将会在近几日公布。

  两所香港高校也在紧张地进行着招生录取工作。记者几次联系香港城市大学的招生负责老师朱国斌,对方都表示正在开会中,无法接受采访。同时他也表明,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分数线也还未确定,所以有关信息还不方便透露。

  据悉,最早的高校将于今天下午公布最低分数线,上海交通大学的分数线预计将于明天公布。其他沪上高校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陆续公布分数线。

  作者:早报专稿 周晶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