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大学生 锦绣江南行(万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25 人民网-华东新闻
  在南京留下美好回忆。

  7月7日,肃穆宁静的南京中山陵园升起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来自台湾的100余名大学生,参加由江苏省台办等部门发起的“锦绣江南行———海峡两岸师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据悉,台湾大学生们首先在南京停留3天,参观中山陵、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总统府”、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景点。

  在为期8天的活动中,海峡对岸的100多名学生将游览南京、扬州、常州、无锡、苏州等传奇而具诗意的城市,领略秀丽如画的湖光山色,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

  《华东新闻》 (2005年07月12日 第三版)
台湾大学生 锦绣江南行(万象)(图)
海峡两岸师生参观中山陵。

  百名学生组成象征和平的鸽子方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