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江苏高校实行学分制收费

  本报记者 王琦 实习记者 焦银萍 报道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9月开学开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将实行学分制收费。实行学分制收费后,大学生将按当年所修学分的多少交纳学费,而每个学生正常完成学业所交纳的学费总额将不得高于实行学年制收费的学费总额。

  省招办提醒考生谨防招生受骗

  本报记者 王琦 实习记者 焦银萍 报道 在普通高校录取期间,有部分不属于高考统一招生范围的学校或者招生中介在组织招生,针对这些不法招生中介行为,江苏省招生办昨日向考生家长发出友情提醒:考生必须按时参加由省市招办统一组织的平行志愿及征求平行志愿填报工作,届时省招生办将统一组织录取。考生要注意鉴别,谨防招生受骗。

  江苏6个援疆建设项目全部建成

  本报记者 杨艳 报道 记者昨从江苏省发改委获悉,江苏支持新疆的所有建设项目已经全部交付使用,三年来江苏全省援疆资金总计超过1亿元。据介绍,援建的这6个项目目前已全部交付使用。其中,投入2300万元建设的霍城县江苏中学,目前已为伊犁的一流的县级中学。

  江苏下半年对廉政制度建设大检查

  本报记者 黄勇 报道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纪委获悉,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谢秀兰近日在盐城调研时透露,下半年,省纪委将对省直部门和各市廉政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大检查。

  “三下乡”社会实践小组走向江宁

  本报实习记者 高明勇 报道 7月1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空间信息科学系地理信息系统2班,与该校学生社团小律师协会组成联合“三下乡”社会实践小组,一行6人奔赴江宁区汤山镇,准备进行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2日 第四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