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安徽:疫苗事件学生全部出院

  合肥讯 截至7月10日上午,安徽泗县“疫苗事件”中住院的学生已经全部出院,此次事件中的累计住院人数共304人、311例。对“心肌酶谱普遍偏高”问题,卫生部专家组表示,前段时间对236名未接种疫苗的学生、45名成人进行的抽血检验对比分析显示,其中不少人的心肌酶谱也较高,因此可以肯定该指标“与接种甲肝疫苗无关”。

  石家庄:市民旁听政府工作会议

  石家庄讯 市民以前只能在媒体收看、收听的政府工作会议,今后在石家庄市可以直接参加。日前,该市作出决定,凡政府召开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会议都将邀请市民旁听,并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具体内容包括:研究部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经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市政府常务会或专门工作会议。

  山东:乡镇机构减少半数以上

  济南讯 为适应农村税费改革后的新形势,切实减轻基层财政负担和农民负担,确保乡镇政权正常运转,山东将全省乡镇机构减少半数以上。据山东省财政厅介绍,截至目前,全省乡镇行政编制由改革前的91284人减少到72400人,减少18884人,精简20.7%;乡镇事业编制由778907人减少到658320人,减少120587人,精简15.5%。

  天津:消费争议和解率近98%

  天津讯 记者从天津市工商局了解到,为了更快更有效地协调解决消费者投诉,天津工商部门积极与各商业企业建立解决消费投诉互动快捷网络,消费争议和解率接近98%。今年以来,天津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由单纯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逐步扩大到大中型商场、超市、售后服务机构等。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2日 第五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