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灾难大师”飞行上演灾难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当地时间7月10日,两架正在空中进行飞行表演练习的小型飞机在美国特拉华湾上空不幸迎头相撞,当场坠毁,一位飞行员当即死亡,另一位飞行员失踪。

  据美联社7月11日报道,特拉华州警方透露,这一空中撞机灾难发生在亨洛潘州立公园附近上空。灾难发生之后,特拉华州警方和救援部门紧急出动进行搜救,救援人员很快打捞出了其中一位飞行员的尸体。与此同时,救援人员在公园附近的水域寻找另一架飞机上的飞

行员的下落,但是到当天晚上停止搜索时为止,那架飞机的残骸方位还没有确定。

  据警方透露,这两架空中相撞的飞机属于一个由6架“自制飞机”组成的名叫“灾难大师”的民间特技飞行队,当天从乔治敦的苏塞克斯县机场起飞进行空中飞行表演练习。

  一位名叫马特的目击者称,当飞机飞越特拉华湾上空的时候,他和祖父母正在一艘轮渡上,他们被那些飞机所吸引,抬头进行观看,因此目睹了飞行灾难发生的过程。他说,这6架飞机按3架一个小组分头飞行,然后在空中某一区域有一个短暂交会地点,而就在结束交会的时候,其中的一架飞机突然在另一架飞机的机头前方倾斜,结果碰撞在了一起,当场坠毁。马特说,一架飞机翻了个滚之后就倒栽下来坠落到了水里,而另一架飞机则连翻了几个跟头,显然彻底失去了控制,然后才在不远处掉了下来。

  目前,联邦航空管理局和联邦交通运输委员会已展开联合调查。

  寒山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2日 第六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