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7月4日,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一女学生中考失利,心理脆弱的她喝下了半瓶“甲胺磷”农药,经抢救无效死亡。

  16岁的女学生还某就读于盐都区一初级中学,平时成绩尚可,在今年的中考中因其发挥失常,考得极不理想。中考结束后,性格内向的还某经常一人在家闭门不出,身为农民的父母也没有及时给孩子心理减压。6月底中考成绩揭晓后,还某只考了404分,没有一家高中

录取她。面对无学可上的境遇,心理脆弱的还某避开父母于7月4日在家中服药轻生,酿发了一起人间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令整个村庄都感到震惊,也给将来初中学生的心理教育敲了一次警钟。

  姜振军 智玉超

  工地灌水 三人被困

  昨天凌晨1:00左右,南京市秦淮区五一沟水系整治工程卡子门广场工地在连续实施顶管作业时,因连续暴雨,造成顶管作业下游出口围堰突然漫水,河水大量倒灌涌入上游沉井,致使当时在作业面工作的三名施工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市安监局、市建委、市建工局、市政公用局和秦淮区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积极紧张进行之中,但三名被困人员估计已无生还希望。

  据了解,三名被困人员分别是:王国桢,男,53岁,高淳县东坝镇银杏村人;杨金福,男,53岁,高淳县桠溪镇新墙村人;杨遐令,男,48岁,高淳县桠溪镇新墙村人。

  市宣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2日 第十一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