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疆翻车事故7人死亡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1日电 7月10日23时左右,在新疆省道315线尼勒克境内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翻下路基,当场造成7人死亡、3人重伤、10人轻伤。目前重伤人员正在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水管破裂万户居民停水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1日电 11日凌晨,呼和浩特市发生了今年最大的一起自来水管道破裂事件,造成1万户以上居民停水,近一半市区面积供水压力不足。据介绍,11日凌晨4时左右,兴安南路与乌兰察布路交叉口发生自来水跑水,一条直径5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被两条刚铺设不足一个月的煤气管道压裂,大量自来水外泄。

  山西小商品市场突发大火

  山西商报7月12日报道 昨日凌晨,省城朝阳街义乌小商品市场燃起了熊熊大火。大火将该市场中区尽数烧毁,近500平方米的市场内有大约100家商铺惨遭大火损毁。在市场内,记者见到了那位目击者所称的施工人员,他们此时已被警方控制。

  福建油罐车在房内起火

  东南早报7月12日报道 昨日下午3时左右,福建晋江陈埭奄上一六层楼房连着的一平房内,一辆油罐车在卸油时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引燃房内,将楼房包围燃烧。暂时没有发现伤亡者。火势在5时10分左右开始被控制住。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2日 第十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