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对抗赛系列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乌拉圭民族队要展示美洲式技术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在几天前的乌拉圭国内联赛中,乌拉圭民族队获得了国内联赛的冠军,这无疑对即将在南京举行的欧美足球争霸赛中其他的两支队伍是一种威胁。对于本次来宁比赛,欧美足球争霸赛的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乌拉圭民族队已经表示,虽然本次比赛是友谊赛,但是仍然会认真参赛,肯定会给中国球迷看到美洲式高技术的足球

表演。鉴于是友谊比赛,队员没有压力,民族队将专打进攻性足球。并且他们也会利用本次比赛给一些年轻有前途的球员一次锻炼的机会。昨日,乌拉圭民族队已经将来宁队员的名单传给主办方,其中有前锋路易斯·阿尔贝托、安德雷斯·雷奥纳尔多、马丁·里卡尔多、阿雷克桑德尔·哈维尔;后卫卡洛斯·安德里安、毛里肖·贝尔纳多、迪埃戈等18名队员和10名工作人员。据悉,乌拉圭民族队将于7月13日启程前往中国。

  巴特尔夏季联赛面临激烈竞争

  出场5分钟,三分球1投1中,中距离1投1中,5分1次犯规,这就是大巴在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的全部表现。公牛83比79击败奇才,其中也有大巴的一份功劳。

  但第二场面对魔术,球队没有给大巴哪怕一分钟出场时间,结果公牛85比89败下阵来。表面上看,公牛比赛结果和大巴出场与否关系密切,但实际上目前斯凯尔斯手下有众多内线球员可用,大巴面临相当惨烈的竞争。

  夏季联赛本来就是无名小卒苦寻出路的舞台,上赛季内线乏力的公牛更是吸引了众多大个前来争抢位置。首场比赛中,身高2米11的35号贾里德·雷纳表现抢眼,一人砍下16分和6个篮板,成为公牛得分王。此外身高2米06的亚瑟·约翰逊也拿到了7分钟出场时间,得到2分。虽然效率明显要比大巴低,但第二场还是获得了25分钟出场时间,并得到7分和5个篮板。

  以上两人是站在大巴身前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他身后同样也有一位年轻后生,身高2米18的大卫·普里兹。

  甄磊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2日 第十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