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河宏志学校报名人数超过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记者王芷荭

  本报讯6月28日,凝聚社会各界关爱的大河宏志学校开门招生。两周时间过去了,社会各界对该校的关注热度超出了我们的想像。截至昨日上午,来电话咨询此事的考生和家长达到670人,最终有210名考生在报名表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我们是带着感动的泪水来接待这些考生和家长的。”负责中牟招生的邢老师说。其实受感动的何止是邢老师,每个报名点的招生老师都被报名的孩子们所经历的苦难和他们的坚强深深打动。各地妇联对此次招生也非常重视,一些地方的妇联主席亲自为这些家庭生活困难的孩子张罗报名事宜。

  离开学还有一个半月时间,昨日校方表示,为了给更多孩子机会,做到优中选优,不辜负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期望,学校报名工作将继续进行。

  大河宏志学校采用的是直接到校报名的方式。目前,主办方之一的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已开通咨询电话:0371-62421300、62421377、62421491,各县区招生地址和电话详见本报6月28日和7月4日的招生广告。

  根据我省招收宏志班学生的规定,大河宏志学校将面向全省招收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确实无力完成下一学段学业的小学及初中毕业生。家庭贫困是指农村家庭每月人均经济纯收入不足80元、城市家庭每月人均经济纯收入不足150元的学生。报考高中的学生需达到当地省重点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初中的学生需经过学校综合测评。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