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见钱包被偷走打伤无辜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任双玲通讯员安维泉

  本报洛阳讯7月10日夜,山东小伙段某在洛阳车站候车室内入睡,梦中梦见有人偷走他的钱包,迷糊中一跃而起,抓住从身边走过的无辜旅客便打。梦中失窃倒没使他破财,打伤人却使他赔了500元的医药费。

  段某是山东省济南市人,做小五金生意。7月8日,他和朋友来洛阳做业务。10日晚,他们和一名商户在一起喝了酒后,便来到车站,买了11日凌晨0时19分的西安开往济南东的2516次车票。在候车室,他俩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23时20分,段某在梦中梦见被盗。他猛地惊醒,一摸口袋:坏了,钱包不在了!内装有现金1000多元不说,里面还有13万多元的欠条,身份证件、银行卡等,段某急得头都大了。恰巧,一个男子刚刚从他身边走过,他起身上前一把抓住,口中大喊:“小偷!”这时,他同来的朋友也被吵醒,二人不由分说,对那名男子拳打脚踢,索要钱包。那名男子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弄得不知所措,以为遇上了抢劫,撒腿就跑。段某两人紧追不舍。在楼梯上,段某一下将那男子推滚下来,磕得满脸血流不止。民警发现情况后,迅速上前予以制止。

  被打者姓杨,广西南宁市人,杨某对偷窃的指控大喊冤枉。段某此时打开自己的背包,一眼就看见了自己的钱包,打开一看,分文没少。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做梦被盗,冤枉了这名广西旅客。

  段某和他的朋友赶紧向杨某连声道歉。在民警的调解下,段某赔偿杨某医药费500元。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