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城市巡回演唱会郑州7月22日门票“响起热销的讯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全国城市巡回演唱会郑州7月22日门票“响起热销的讯号”(组图)
全国城市巡回演唱会郑州7月22日门票“响起热销的讯号”(组图)
  6月29日,B E Y O N D 演唱会门票预订的消息刚在大河报上露头,歌迷的预订电话就响个没完;7月8日,全面覆盖郑州的70多个售票点开始售票;现在,演唱会的门票已经被歌迷“瓜分”得所剩无几。BEYOND 在《光辉岁月》里曾唱到“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现在门票也“响起了热销的讯号”!

  歌迷爱意是无限

  昨天,记者在本次BEYOND 演唱会的票务总站——郑州市百货大楼广场并没有见到人山人海的购票场面,几个工作人员一边礼貌地接待前来购票的歌迷,一边讨论着本次演唱会的情况。不是说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很紧张吗?眼前的情景却实在让记者费解。

  面对记者的疑问,负责本次演唱会票务的张先生笑着对记者说:“表面上看,B E -YOND演唱会门票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热,我们总站一天也就卖几十张门票,但把郑州70多个票点出售的门票加起来,一天就出售了800多张门票。随着演唱会时间的临近,每天的出票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而前期被预订的门票接近1万张,60元的门票已经订完,3800元的豪华包厢已经卖空,按目前的出票情况,剩余门票最多十天就可以售完。想在演唱会现场购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BEYOND 曾在《真的爱你》里唱过“爱意宽大是无限”,看来郑州歌迷对BE-YON D 的爱意也是无限的。

  70多个票点的“不紧张”还真的差点迷惑了记者的眼睛。看似平静的门票销售,会让歌迷放松警惕,说不准一个“再等等”的念头,就会让你错过了与偶像组合亲密接触的最后一次机会,因为BEYOND 的这次演唱会被冠以“告别”,他们即将解散单飞,真的要说再见了。身边的票点很多,但票却不多了,还是让我们抓紧时间关注一下,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歌声暖透我的心

  在BEYOND 演唱会门票销售现场,记者碰到了一个BEYOND 的铁杆歌迷。

  她叫刘娟,和来到组委会买票的其他歌迷一样,都是因为喜欢BEYOND 。但又有明显的区别,她看上去更兴奋,一进门便跟组委会的人聊开了BEYOND 。

  “我要买一张120元的门票,我一定要去现场听他们唱歌。BEYOND 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虽然我现在的工作很辛苦,而且每月的工资只有360块钱,但是我期待这次机会很久了。”

  “BEYOND 的音乐是积极向上的,每次我心情失落的时候,都是他们的音乐鼓励着我,让我坚强地向前走。在别人眼里我是很苦,但是我很快乐,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因为有BEYOND 的歌声支持着我,像他们在《真的爱你》里唱的那样‘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姑娘的讲述让记者感动,或许这就是真歌迷的那股“痴劲”吧!

  ”门禁”杜绝假票

  每每郑州上演大型的活动,只要是畅销的门票,各主办方都得展开与黄牛党的“战斗”,本次演唱会较之以前更甚。在售票现场,就有很多“黄牛”在观望,一直在打探本次演唱会的票务情况,寻找机会套票。记者想在此提醒歌迷,自7月8日结束门票预订后,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取消了所有在价格上的优惠,凡是由组委会指定售票点出售的门票均是与票面价格等值的门票,歌迷千万不要贪图一时之利上当受骗。

  记者还从网上了解到,有部分未与组委会签订任何合同的网站已经开始在网上炒票,580元的门票被哄抬到780元,260元的也被炒到500元左右。组委会的负责人提醒说,本次演唱会只有VV宽频(w w w .c n v v .c n )为组委会唯一指定的网上订票网站,对于歌迷从其他网站订购门票所造成的损失,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演唱会首次在郑州使用门禁票务管理系统,采用数码防伪技术,每张门票上都打有条形码防伪标志,一票一号,组委会所出售的门票编码已经全部在电脑中备份,入场时将由检验设备对门票逐个检验,完全能将假票杜绝门外。为防止歌迷购买门票上当受骗,组委会特别在郑州市百货大楼售票总站设置了门票鉴别装置,所有购买BEYOND 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均可免费进行门票鉴定。C 孙艳

  2005年7月12日责任编辑叶春杰电话0371-65795661E-mail :yechun j i e @yahoo.c o m .c n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