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秀文终于露面 与杜琪峰吃饭言谈甚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刘嵩

  被传患有重病,“人间蒸发”了1个多月的郑秀文9日晚终于亮相!她和杜琪峰在中环吃日本菜,神采飞扬,不时露出甜甜的笑容,对记者也是有问必答,似乎已走出阴霾恢复自信,连影迷要求合照,她也一一予以满足。郑秀文表示,杜琪峰和她亦师亦友,“他开机拍新剧我随时准备参加”。

  郑秀文去年年末在上海拍完关锦鹏的电影《长恨歌》后,有种种传言说她患上抑郁症等重病。今年6月,她又以私人理由临时缺席上海的东亚唱片签约仪式及上海电影节,随即传出她的死讯,虽然其经理人一再否认,但郑秀文始终没有露面辟谣。

  此次销声匿迹一个多月后,郑秀文于9日晚和导演杜琪峰一起吃日本菜并“密谋合作”。当晚11时许,杜琪峰手持雪茄走出饭店,郑秀文紧随其后,两人站在街头等车。只见郑秀文化了淡妆,身穿黑色T恤、牛仔裤、黄色鞋子,提着黄色手袋,还戴了丝巾,气质不俗,只是面部还略有些浮肿。记者上前摄影,郑秀文略显意外,躲到杜琪峰身后,但面露笑容,表现友善。

  接着,郑秀文接受了采访。对于是否因为身体原因而停工,郑秀文笑着说:“你去问导演了。你看我多好,没有事情吧。希望杜导演快点开机拍戏,我很希望和杜导演再合作,他开拍新戏我随时准备参加,我实在太喜欢杜导演了。”

  接着郑秀文则表示:“我已经复出了,其实我只是休息一个月,没想到竟然发生这么多事情。我过些时候就会去上海(给《长恨歌》)配音。”这时,有歌迷找郑秀文拍照,郑秀文说:“你们要把我拍得漂亮点啊。”

  当晚郑秀文还送给杜琪峰一本日本女作家川上弘美写的《老师的提包》。据悉,郑秀文在“闭关”期间,看了不少书,《老师的提包》就是其中的一本,她看过后很喜欢,所以推荐给朋友。

  杜琪峰随后也表示:“之前传闻很多,我也很担心,所以这次找她见面谈谈。她之前和我合作很多喜剧片,这次拍摄文艺片会觉得有点困扰,我帮她分析了一下,觉得她可以慢慢适应。总之,她很开心,我觉得她没有任何问题。”至于郑秀文围着围巾是不是因为淋巴腺出了问题,杜琪峰表示,只是因为饭店的冷气很强,不必胡乱猜测。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